close

今天是放假日
因為學校校慶補假一天,其實也沒有多放
但是就是有便宜到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一吧!

行程:
早上6點從家裡出發
騎著我新買的小折
打算騎完上次因為天雨所以沒有騎完的鶯歌之旅
果然是星期一!路上非常少人,應該說是車
上次因為是星期天所以自行車道上滿滿都是人
就像在考驗技術一樣要閃人要閃車,閃東閃西的加上技術無比差,很不舒服
今天我一路順暢,不知不覺的就騎到上次的柑園橋
相信自己騎到鶯歌沒問題的,一路上大聲唱歌也可以
天氣相對前兩天顯相當的舒服,前一天的祈禱是有效的!
今天的鶯歌顯得很寧靜,大概是我來的太早不然就是觀光景點星期一都沒什麼人
所以老街騎一趟下來沒看到什麼,就打道回府囉~
誰知道回來的路上大概花的我兩倍去的力氣才把他完成
一路上的逆風,讓即使是下坡路段也非常的緩慢
不過有一種努力騎車的FEELu,也還滿過癮的
腿很痠就是了!
今天得到2個早安,一個加油
下次再努力~

回到家8點多,開始打探我的美容計畫
因為家人的介紹
到一家私人開的護膚美容中心做臉
從沒做過臉的我有點擔心
不過臉上的粉刺已經多到自己無法忍受的地步
所以狠下心來,告訴自己一定要去一趟
好安慰我這陣子的辛苦
做美容的地方,好像都有一種香味
習慣了一下後覺得很舒服幾乎都快睡著了
一陣刺痛讓我差點飆淚
原來除粉刺會這麼痛,愛美果然要付出代價....
而我的額頭原來還有一顆肉瘤,聽起來很可怕,好在還是可以清除,很痛就是了!
一堆保養的手續接踵而來,我想我的臉應該沒有這麼乾淨過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幫我的臉做按摩
感覺穴道頓時打通,而且她還教我瘦臉的技術
結束後看鏡子,真的讓我的腮幫子小了好幾公分
真是太神奇了!原來自己按摩也可以
而且人越老腮會越明顯, 而且那裏也會阻塞一些髒東西
難怪我以前臉沒有現在這麼大
哈哈!
體驗價500元,我覺得不錯值得~
只是下次去不知道要多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