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鄒女在唱歌 - 也不錯 (高慧君)
作詞:高慧君 / 作曲:高慧君 / 編曲:黃雨勳
 
 
 台北的天空有點灰迷
 老家的花園是否有太陽去照應
 我的心情有點孤寂
 回家的路是否要那樣的不容易
 
 歐喔
 喔~耶~
 
 什麼事情都不想去擁有太多在意
 其實我只想要冰冷空氣讓我清醒
 
 也許蘭嶼很不錯
 也許台東也不錯
 也許外國更不錯
 我卻想要回山裡
 
 也許相愛很不錯
 也許孤單也不錯
 也許自在更不錯
 我卻想要很多的自己
 
 台北的天空有點灰迷
 老家的花園是否有太陽去照應
 我的心情有點孤寂
 回家的路是否要那樣的不容易
 
 什麼事情都不想去擁有太多在意
 其實我只想要冰冷空氣讓我清醒
 
 也許蘭嶼很不錯
 也許台東也不錯
 也許外國更不錯
 我卻想要回山裡
 
 也許相愛很不錯
 也許孤單也不錯
 也許自在更不錯
 我卻想要很多的自己
 
 也許蘭嶼很不錯
 也許台東也不錯
 也許外國更不錯
 我卻想要回山裡
 
 也許相愛很不錯
 也許孤單也不錯
 也許自在更不錯
 我卻想要很多
 
 也許蘭嶼很不錯
 也許台東也不錯
 也許外國更不錯
 我卻想要回山裡
 
 也許相愛很不錯
 也許孤單也不錯
 也許自在更不錯
 我卻想要自己的自己

找了很久的歌
在廣播中聽過後就一直很想再聽
大概是在冷門的專輯裡吧
所以很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