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因為畢業典禮遲來的婚假
讓我們有機會好好想想要做些什麼事
所以就算忙碌也算是剛剛好,只是還是一直想放假....
因為大家也都忘記我們還沒放假的事實......///

因為經濟有限,最近要大支出又想到未來的負債
雖然想好好享受的我,決定節儉的度過蜜月(以後在玩大攤的/跑不掉)
一辦完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晚上就返回雲林當假日好媳婦
星期一要到日月潭親眼見見一聽說粉美的風光
沒錢去歐洲就到清境農場體驗小瑞士的高山公園景觀
民宿,當然已經定好啦,那裡還真是搶手耶!
雖然不知道怎樣,但是是蜜月套房喔~(幻想浪漫甜蜜中)
隔天就在大草原悠閒散步照相
下山後到埔里大啖美食小吃

星期三晚上要新舞台看戲
培養一下失蹤已久的文藝氣息
不過還是要顧慮一下親愛的他的程度
以免他一直在打瞌睡
所以選擇輕鬆好笑的相聲瓦社

隔天出發到日本九州
雖然新流感的威脅還在,但是便宜又省錢的行程太吸引我們拉
以後還是可以使用那兩張免費的機票,但是有沒有那麼長的假期還很難說
所以抱著回來自我隔離的決心,還是要出發!

從日本回來之後要忙著想想未來住所的問題
還有承受的負債的壓力
所以打算先不安排任何去處
省錢才是王道~我從來沒這麼省過...

以上都是還沒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都已經想好了
只能說我的生活太苦悶了!只好不斷想著假期來平衡

小如說:有點羨慕你耶!
親愛的小芳說:為什麼?因為很自由自在嗎?是有一點、還不錯但是你現在很幸福啊!
小如說:只能這麼想,不過現在賺錢好像就是為了要花出去
親愛的小芳說:這樣賺錢才有目標阿!
親愛的小芳你真是我新的心靈導師ㄚ...你放心那間超漂亮民宿是我們的了,要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