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真不是人幹的!
這句話是一位好友同事在懷BB時MSN上的暱稱
因為BB他在家裡躺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所謂的安胎)
當時也已經懷孕的我心覺得沒這麼嚴重吧!
不過現在的確有這種感覺...

心裡有不舒服時
大家會勸我說
要心平靜和,寶寶健康最重要
要注意胎教,懷孕時的一言一型都會影響BB
要小心體重,否則生產時小孩不好
不管怎樣BB生出來怎樣,影響最大的還是媽媽
媽媽的責任還是比誰都大
....
以上....
感覺懷孕都是媽媽的事
不過說真的,女人真的很嘔!
家庭責任不比另一半少
在外要負責的工作也不因為懷孕而減少
生出來的BB好與壞卻也是女人的責任
只因當初懷孕的是~女人

我其實已經很幸運
嫁了個不錯的老公
跟公婆不熟,但他們算是明理人
工作固然繁多,卻有許多同事和長官體諒
雖有以上的條件
我還真從心裡覺得:女人~真是了不起的動物ㄚ!
連我自認是耐操到有一定程度的人了
都覺得...懷孕真不是人幹的!

我的BB最近屬''過動期''
就像是不知是有多想讓我們知道他多活潑、多有活力
真的讓我快花轟
聽幾個有水瓶座BB的媽媽說:他們真的很活潑,有創意,無理頭(有正有反ㄌㄚ..)
就以在在肚子裡的行為,我想我可以領略一二吧!

BB你可以安靜一點嗎?(醫生回答我:如果他不動那你才要擔心ㄌㄟ)...

現在的我
真的希望可以安穩睡上一覺
BB不讓我側睡,但是平躺著卻腰痠背痛
雖然腰痛到不行的時候,就有個聲音告訴自己:要有耐心快要生出來了!
不過...
又有個聲音告訴我~到時候會很想把它塞回去...
當媽的
真是...

B~B~你給我乖一點!(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