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面 
我的電腦桌面!可愛ㄅㄚ :-0

本人在懷孕期間的脾氣一直處於不太穩定的狀態
加上工作不斷
回家累的像狗似的
為了BB的胎教,做了一張~

ps:其實胎教無所不在,以下這些皆是安慰自己的行為,請姐妹們不要學

網路上及雜誌上的可愛BB真不少
不過看來看去,覺得可愛的居然都是''女生''
所以還是用女BB的照片作胎教
哈哈!應該OK吧!

到我的座位上除了電腦桌面
還有愛樂電台的悠揚樂聲
前陣子在我與BB的溝通交流之下
BB希望我念故事書給他聽
(我問他想聽唱歌還是說故事,他每次都在''說故事''的時候踢我,so....)
現在晚上睡前會唸彼得兔故事集給他聽

我想我家BB應該會很聰明又可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