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寶三個月大囉!
已經會發出笑聲、有翻身的慾望
最重要的是非常喜歡吃『手手』
因為寶寶吃『手手』會變腫腫的,外婆就一直罵媽咪,所以媽咪就只好把自己的手給寶寶吃囉!
寶寶,你看我多疼你喔!
^O^///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雖然寶寶還不會做母親卡或是送蛋糕
不過只要看到你,媽媽就很開心!
如果母親節可以許願,那媽咪的願望就是:希望你永遠愛媽咪、一直屬於媽咪!
PS:媽咪覺得最近大家都一直在跟媽咪搶BB,很難過...
跟BB一起睡覺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親餵BBㄋㄟ是我第二開心的事
不過因為你會讓很多人都很開心,所以媽咪有點吃醋

媽咪的底線:要你待在爸爸媽媽身邊成長
那麼怎樣的壓力和辛苦,媽媽都願意承受!

媽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