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69.JPG 

從小身為學習舞蹈的孩子
基本上留長頭髮是一種習慣更是被要求的一部份
因此從來沒有留過短髮的我
考慮坐月子時,短髮的方便性
下訂決心要剪個短髮來玩玩

不過現在應該是長髮當道
在西門町的髮廊裡都是長髮飄逸
不然就是頂多類似包伯頭的髮型
甚至是髮型書上也都是長髮範例
我只跟設計師說:我想剪短、但是不想要走甜美風
所以那就決定以個性的短髮為目標

其實過程中沒有太多掙扎
反倒是我妹一直在旁唉唉叫
剪完後被說很像''阿密特''
我說時代新女性都是短髮ㄋㄟ
周美青啦~張曼玉啦~
哈哈...

自己覺得還不錯啦!

DSC08174.JPG 

我老公的破蛋禮物;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hus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