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好友萍所說
我邁向下一個階段的人生了
雖然當女人,不一定要當媽媽才算完整
但是有了寶寶的確讓我思考更多

還記得看到小S為"W'代言的廣告
因為有了家庭孩子讓他很怕死
我心有戚戚焉!
每次都想說如果我沒有了寶寶會如何如何...
寶寶失去我該怎樣...
雖然我知道一個人不會沒有另一個人活不下去
不過母子之間那種生命共同體總在擁抱、餵奶的時刻更加深其中的連結。

DSC00066.jpg 
我也當老媽子囉!

DSC00102.jpg 
不知是否因為屬虎的原因,寶寶特愛秀出''虎''字嘴

DSC00087.jpg 

我有夠無辜的拉,趕快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