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原子電影公司要拍攝幾米繪本改編的故事星空
想到學校來找男女主角。
之前和我交手多次不過因為小的無法作決定而主任又非常忙碌下沒答應他
但是棄而不捨的工作人員主動和主任搭上了線,來學校談談。
主角是國小5~國中2年紀,好奇之下問了挑選條件為何?
1.眼睛大大的、要漂亮
2.有氣質
3.有表演意願
我回答:我們學校沒這種人!
星探先生:不會拉!組長,因為學校真得很大我們認為一定有適合的。(笑)
我:好吧!那就早上7點到校門口來看看
他又給我看了一些在別的學校挑的人
我又回答:我們學校沒這種人!

隔天早上依約定時間一同到校門口穿堂看
在期間協助同事看服儀不整的同學
交代他們如果有中意的就攔下來,我再來跟同學說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7點45收工時
我:有選到人嗎?
星探先生:(苦笑)...
我:跟你說沒這種人吧!
星探先生:組長你們學校服儀管的好嚴喔!(大概是我太兇了吧)
我:真的嗎?但是你不覺得我們學校喜歡加東加西的人很多嗎?
星探先生:這樣說起來...頭髮爆爆的和染色的比例真得比較多...
我:恩!那辛苦你們囉!回去可以交差了~

學校學生氣質不如人,是可以想見的~
但是長的不怎麼樣、眼睛又不夠大的人也沒有...
真是太令人....

學生音樂比賽
濕地踏查
全國原住民母語歌舞劇比賽
模範生選舉
......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