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的不開心
我自己知道

原本希望最親密的人能理解體會
但似乎他能感受到範圍不多,再加上念書的確要花時間,常常處於疲累的狀態之下,我也不好說什麼
雖然之前知道他要去念書就已經知道會是這這樣
但心中的空虛與難過,直到這時候才能真正體會

說出口的痛苦似乎真的不再那麼痛苦
被列為芝麻綠豆或是時間過久了就好的時候佔大部分
但是回頭又再遇到時
那種心中的哽
真是無法再跟任何人說了
我暫把這些症狀稱為''產前憂鬱症''就先這樣認為吧!

越想做的事情就越難做成功
不是意志力不堅,而是感受到了
也許現在真的時事時候吧!
什麼時候才是時候呢...

人遇到這些問題好像就會把他歸類為
又像人生下一階段邁進的這種想法(應該正面想法吧!)
但這種歸類讓我好累
也許環境如此但我還不想長大
或是我不適合這樣的環境...
如果一直負面下去...

找些辦法解決吧!
以往暫時逃離再回來是很有效的方式
放下一些事吧!

看來標題要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ove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